▶▶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 必看 ▶▶ Patc 韓國工作假期系列大整理 (2015版本)

由5月尾來了韓國這裡working holiday

比起人們普遍在hostel / duty free / 農場打工的工作假期,Pat 的有一點特別,就是在泡菜國大學的國際交流部 International Affairs Office 국제교류부 裡面當一位小薯了!

由年初仍在香港工作朝9晚7,某些前輩及老闆都跟我說去working holiday 是逃避現實的想法,無疑我得承認對於一個工作了3年才去working holiday 的人來說,是有一點遲、是會多一點憂心、是會有更多的放不開,但我十分慶幸我是工作了3年才去,亦從來不覺得這是逃避現實。(而來了之後當然更感恩嘗試了很多第1次~ 接觸我在香港這一世也沒有可能碰到的機會)

由於在不同的公司工作過及有了一點working experience (得多謝對上一份工的老闆, 雖然工種未必太適合我, 但覺得自己的確成長了很多),3年的工作經驗令我來了韓國後更容易能夠處理不同的工作,更重要是懂得應付不同的老闆 / 同事 / 客人。這些一點點的Social Skills, 我肯定自己3 年前剛畢業是沒有的~(雖然現在也不是很多)

工作數年後才出走隨了是 take a break 外,亦都更加能夠了解自己在哪方面的不足及更清楚將來的路向,摸清自己的心態後 working holiday 也並不是只有逃避現實呢!!

把有關 working holiday 的故事都整理了在這裡,當然Facebook Patc遊走泡菜國 (Facebook按我) 會update 得更快更多喔~






是工作還是假期?韓國工作假期 chapter by chapter:


To be continued... 



 KOREA WORKING HOLIDAY 前傳系列:



港韓文化大不同系列: 

OBBA 오빠 / ONNI 언니 的福利與潛規則 (二)
OBBA 오빠 / ONNI 언니 的福利與潛規則 (一)
韓國男生心目中的 CHRISTMAS CAKE THEORY
韓國生活住哪裡? 考試院 / 下宿 / 一人房環境大公開
 最喜愛的 Study Cafe + 咖啡店3寶 (附地址)
一個人吃飯 = 勇敢?!
韓國人最愛去哪裡?吃飯飲酒卡啦OK之 無限續攤篇
韓國大學。酒量是這樣練成的 (2)
惠化。酒量是這樣練成的 (1) - 世界各地的啤酒自助吧 (附地址)


住宿文章列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