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韓國工作假期】Working Holiday 並不等如逃避現實 + 我的語言交流小伙伴 (Chapter12,13)




Chapter 12: Working Holiday ≠ 逃避現實



Pat 的working holiday 體驗生活就是在大學裡的international affairs office 國際教育部裡當一位小薯。

而我第一個project就是籌劃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當然我只是協助性質 (不過幸好打理大學的面書專頁算是我的強項),每天宗旨就是寓工作於娛樂,想盡辦法令每個到韓國交流的大學生有一個難忘的summer semester,滿滿開心回憶地離開;同時亦要清楚自己的職責,做到大學所要求的方向,期望的成果。不容易仍有很多進步空間,但最尾總算與同事們,volunteers學生們一起合作創造了很多美好回憶~ 

不過開心的聚餐背後,由於我的角式較中立及工作3年來也有一些個人見解及看法,不同的同事們也喜歡跟我分享他們在韓國工作的壓力及辛酸,而我也徹底見證泡菜國階級觀念的權威,永遠不對上司say no, 在香港工作的你們可以做到嗎?一個電話零晨12時, 星期天也要回公司 (現在10時半我的同事還在工作中),不過跟著權威的上司至少也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以及一啖便便後其實都有一啖砂糖嘅,這一切一切也徹底豐富了我的working holiday experience~

數月前還在香港on call 36小時工作時誰會想到有這機會呢,所以說working holiday 也不一定是逃避現實的說法,你們喜歡的話再分享多些韓國生活及文化大不同喔~


Chapter 13: 我的語言交流小伙伴 Language Exchange Buddy


去到別國家生活除了文化交流外,當然少不了語言交流!

在大學工作的另一好處就是認識很多不同的學生們,感受青春氣息之餘他們都待我這個누나/언니十分好,不厭其煩地樂意當我的language exchange partner,現在每星期也有固定時間探索泡菜國的cafe,及惡補我的爛韓語。哈。





--------------
Facebook / Instagram
泡菜國好玩吃喝玩樂update( ̄▽ ̄)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