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日住宿】大阪心齋橋。長堀橋 CRYSTA 地下街出口直到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話說11月跟在韓國認識的日本朋友去了大阪玩

住了很多好正的酒店也不來得及跟大家分享

現在先寫這家離心齋橋不遠,就在心齋橋與長堀橋相連接,超多餐廳及商店,長達700多公尺的 長堀 CRYSTA 地下街 出口,不消10秒便可以去到的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 大阪心齋橋西佳酒店 (酒店資料按我)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是一貫有水準的品牌酒店,在全日本多個地方也有,房型 / 清潔度 / 位置等等的都不會太差。


先說一說它的位置和週邊機能 (日本交通費這麼貴,找間地理位置好的酒店真的好緊要)。玩5日,慳埋的交通費都分分鐘夠住多一日了。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詳細資料按我) 是在長堀橋站出口步行約30秒,長堀橋站是青色和啡色線的交匯點,酒店一出也有便利店 (7-11) 和快餐店 (mos burger) ,超級方便。



另除了這樣外,更大的地理優點是 Best Western 一出門口步行10秒便可走到長堀 CRYSTA 地下街,裡面有很多餐廳及商店 / 藥妝店 / 麵包店,再行多10分鐘到便是心齋橋站。不用說,心齋橋 area 一定是大阪的地標,(行完又行的) 必到景點,芝士撻 / 龍蝦包 / 人氣排隊pancake / 退稅藥妝 / 3層100yen店Daiso / 激安之殿堂 等等等等,


下一篇跟大家說下心齋橋必到食店 / 商店,可以先看這2篇




長堀橋站5A出口一出轉左直行約10秒後見mos burger 後再轉左便是。



Check-in 時間為 15:00,未夠鐘就可以去 長堀 CRYSTA 地下街 吃個 Lunch 喔。


房型方面以2人房為主 (查看所有房型及價錢按我),房型設計都算有點現代感,不算很老派酒店的那種白牆白床杏沙發這樣子,雖然房間不算很大 (日本的其實很少房間會很大),但26寸行李箱也放得下的。



洗手間方面,可以買日本風呂浴鹽泡浴 (很重要)


Reception 方面,也有不同味道的日本風呂浴球提供售賣,非常貼心。



酒店直對面就是便利店,買消夜都好方便 (誤)



酒店步行10秒便能去到的 長堀 CRYSTA 地下街,都好多好吃的餐廳啊!!(我至愛的天丼店,明明是平價連鎖的都這麼好吃,為什麼 ㅠ ㅠ ) 還有很出名很好逛的300yen Shop。


沿步行街行10分鐘後便是大阪地標心齋橋,要血拼都很方便 (誤again)



好吧,好快再跟大家分享我與日本妹朋友的大阪之旅,さようなら


大阪心齋橋西佳酒店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Osaka Shinsaibashi
詳細資料及房間預約 (按我)


日本必吃推介 (按我)

日本必玩推介 (按我)
日本住宿推介 (按我)

另外之前還有寫很多日本好玩推介,詳情可參考相關文章:









大阪住宿推介 (按我)



想知道更多旅遊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