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韓國工作假期】泡菜國的大學裡擔當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的策劃統籌 / MC (Chapter4,5)



Chapter 4: 泡菜國的大學裡擔當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的策劃統籌 / MC 篇



韓國大部份大學都會在summer semester 時與世界外地不同的大學協辦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就是讓學生門文化交流之餘,也會請不同有名的professors來當visiting professors

教授大概3星期的lectures, 全以英文上課,

此舉也可以令大學在世界各地的知名度得以提升,

吸引更多International students / Professors ,從而有助University Ranking.

而我4年前,也就是從香港去了韓國慶熙大學 Kyung Hee University 的暑期交流生計劃


好吧說回這裡的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為期3星期

而我的工作就是9am-2am沒停過的說話微笑解釋轉channel及奔波,

在大學接待了超過120位世界各地的教授及學生,人生第一次當MC,第一次跟校長到超高級日本餐廳晚餐,第一次會在韓國的大學報紙出現

雖然3天睡了不夠10小時,不過全都是很寶貴的經驗。

雖然很累很累,但的確很開心

同事說幫了他們好多,好慶幸我在這;
教授說做得好,會給我更多任務;
朋友說為我在此感到驕傲;
學生們說我是누나會跟我的建議 (好慘明明以前叫開人obba,宜家被小弟弟叫누나 姐姐了ㅠㅠ)

P.s 右上角是新房間 , 隔旁是學生給我的咖啡及西瓜


Chapter 5: 泡菜國大學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的活動策劃,統籌


這幾天最忙的莫過於辦不同迎新活動,

超過100人的orientation dinner真的不容易,

以前做開被安排的那個坐在等吃,

今天當搞手發覺原來當安頓好每個人之後會是最累最不想動的那個,

當同學們興高采烈拍照的時候發覺永遠不會在照片裡而是拿相機的那個,

但一切一切當看到他們really enjoy and thanks me for organizing的時候,發覺多累都值得。

雖然辦迎新活動絕對不是我的工作範圍,

但看到他們就好像看到當年的自己,

好想好想給他們一個難忘的回憶,認識最多的朋友,安排最好的活動,享受在韓國的每一刻。

看見很多92/93的小弟弟小妹妹在繼續3차, 4차, (第3,4場)時,發覺自己已經老了(ㅠㅠ),

由玩到天光變成早走的那批,

anyways, 感覺自己在還給當年給我美好回憶的教授及朋友,

也要給現在的new comers一個泡菜國的美好回憶。:)





--------------
Facebook / Instagram
泡菜國好玩吃喝玩樂update( ̄▽ ̄)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