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韓美食】弘大。不一樣的閣樓貓貓Cafe - 韓式風格 TABLE A

之前曾經在想,何謂韓式Cafe?
的確很地道的韓國cafe,並沒有甚麼共同的特徵,只是食品上有些分別
但當韓國朋友帶我到不同的local cafe吃吃喝喝時,我就好像找到些共通點! :D

我想韓國的local cafe就是像以下這家般 - 有閣樓及坐在地上的舒適小店



每人都在木梯前脫去鞋子並在閣樓上席地而坐

樓上通常也放了小cushion,矮木台及毛氈

喝喝飲料之餘也可以十分casual地與好友chit-chat足一個下午~超寫意


這個之前韓國朋友帶我去的local cafe, 也提供上下格床
暖暖的陽光曬進來,快日不知時日過就是這種


好吧說回這次想介紹的TableA,除了有韓國local cafe共通點 - 閣樓上的cafe外

TableA還有幾隻乖巧可愛的小貓貓

完全不怕人!!! (之前去過不少韓國的貓貓cafe, 那裡的貓都好高竇, 不愛跟人玩)

這些不怕人的貓貓為TableA 加了很多分呢!!


TableA近新村站,下面提供地址可以給大家copy到google map裡找喔~


飲品大概4000-5000KRW each~ (約$28-35) Reasonable!



這個是我十分喜歡的style!!~~亂中有序的感覺

還有一點點古典味,可能因為用了木材及啡tone, 整間cafe也有好舒服, 家的感覺~


在這裡點好飲品或輕食之後就可以選位子坐嚕!!

十分建議大家要坐閣樓, 貓貓通常也在閣樓喔~ 


韓文看不明白?不打緊他們也有英文Menu



亂亂的書令這cafe更添家的感覺~



來得Table A, 當然要選坐閣樓喔!! (記緊除去鞋子)


不同的梯子直達不同的閣樓


貓貓呀!! 閣樓是貓貓集中的地方,要和牠們親近一下就要選坐閣樓嚕~

貓貓還超可愛的爬在我大腿上和偷喝我的水 (明明牠的私家水盆就在旁啊!)


躲起來的也很可愛!!♥♥♥


閣樓就是貓貓的天地了~


還有超可愛的韓國小男孩




另外TableA還有地庫的~

也一樣是花過心思的裝修



超推介大家去開梨大 / 新村 / 弘大 area時可以一到的閣樓 feat. 貓貓 Cafe!!

TABLE A 
서울시 마포구 창전동 6번지 그레이스빌딩 1층 
首爾麻浦區倉前洞6-37
Tel: 02-324-5542



想知道更多韓國吃喝玩樂記住去專頁讚一下喔 > www.facebook.com/kimchipat
Instagram 也有更多韓國生活美食 > www.instagram.com/kimchipat
Youtube 吃喝玩樂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kimchipatc

特價住宿搜尋
首爾 | 釜山 | 東京 | 大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