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看 ▶▶ Patc 韓遊吃喝玩樂懶人包 (2018最新版)
▶▶ 必看 ▶▶ 韓國住宿懶人包 (附相片,價錢,房型比較)
▶▶ 必看 ▶▶。韓國折扣優惠網站總整理 (超詳細)
▶▶ 必看 ▶▶ Kimchipat 韓國一日團懶人包 (2018)



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CosmoGIRL!專欄 x 韓美食】首爾明洞。掃街美食行之少女夢幻棉花糖


我們女生常常都說,甜點是吃在另外一個胃裏,無論正餐吃得多飽,也得忘記數字,吃下卡路里爆燈的飯後甜品,衝擊味蕾。

而膚淺的我,通常也以賣相去選擇甜點。比起外表平平無其的Brownie朱古力蛋糕,New York Cheese Cake,我一般也會選擇像萬花筒一樣砌得花巧的鮮果忌廉窩夫,或是一甫出便相機stand by的火焰雪山,所以首爾的甜品每次也能滿足愛外表的我。首推在明洞路邊攤的夢幻棉花糖!雖然色素成份應該多得嚇人,但實在是拿着拍照並放上社交網站曬命「我在明洞啦」的最佳主角,不過由於夢幻棉花糖是在明洞的路邊攤來,若有緣遇到它也不妨放下3000won光顧一下,拿來拍個照,少女一番,有時旅行就是要這樣子吧。


粉藍 x 粉紅,指定夢幻色系。


明洞的路邊攤會不定期更換,所以遇到想吃的,喜歡的就不要多想,放下銀兩。


朋友說很像designer lamp,是嗎?


附上一間我最喜歡的韓國美妝品店 – Etude House,整店由包裝到裝修也以夢幻‧甜心做主題,品牌於上年大肆打進香港市場,開心是不用出國也能買到包裝精美的韓國彩妝產品,擔心是……每次到韓國買手信回來又加倍困難了。